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11132006 Phthalates & PAHs自2006.11.20起正式降價!

Phthalates & PAHs自2006.11.20起正式降價!

親愛的客戶,您好:

首先,代表SGS表達我們衷心的感激 貴公司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SGS綜合化學實驗室在此鄭重宣佈, 下列兩項測試項目自2006年11月20日起正式降價!

一、 Phthalates (DBP,DEHP,DNOP,DINP,DIDP,BBP) (鄰苯二甲酸酯)
 降價為NTD 3,000. (單項或六項皆為NTD 3000.)
二、 PAHs (多環芳香族烴)
 降價為NTD 3,500. (19項)

若有相關或其他檢測項目之疑問,歡迎來電詢問,本公司定當竭誠為您說明服務。
洽詢專線:(02) 2299-3279分機3102~3125

◎ Phthalates (鄰苯二甲酸酯)簡介
Phthalates (鄰苯二甲酸酯)屬於常見的增塑劑,目前常被檢測者有下列六項:
1. DINP — di-iso-nonyl phthalate (苯二甲酸二異壬酯)
2. DEHP — di(2-ethylhexyl) phthalate (苯二甲酸二辛酯)
3. DBP — dibutyl phthalate (苯二甲酸二丁酯)
4. DIDP — di-iso-decyl phthalate (苯二甲酸二異癸酯)
5. DNOP — di-n-octyl phthalate (鄰苯二甲酸二正辛酯)
6. BBP — butylbenzyl phthalate (鄰苯二甲酸丁酯苯甲酯)

◎ PAHs (多環芳香族烴)簡介
何謂多苯環芳香族化合物 (PAHs)?
PAHs全名又稱為 polyaromatic hydrocarbons,為目前已知污染環境的重要有機化合物之一群,係由二個或多個苯環互相鍵結形成各類型之碳氫化合物。PAHs 經由不同途徑污染水、土壤、空氣及植物等,因其化學穩定性高,在自然環境中存在時間長,具累積性,經食物鏈之關係在逐級傳遞中使污染物濃度增大、毒害作用變大,故容易對生態環境造成污染。國際上已確認具致癌性的PAHs 至少有30 種以上,是目前世界已知的致癌化學物最龐大的一群。美國環保署將其中之16 種PAHs 列為優先評估之項目,分別為:naphthalene, acenaphylene, acenaphthene, fluorene, phenanthrene, anthracene, fluoranthene, pyrene, benzoanthracene, chrysene, benzo(b)fluoranthen, benzo(k)fluoranthene, benzo(a)pyrene, dibenzoanthracene, benzoperylene 及indenopyrene。

PAHs 的產生之來源:
大多係由有機物質之不完成燃燒所產生;自然來源有森林大火或火山爆發,但這些PAHs 化合物只佔極少量,遠低於人為因素所產生。人類活動才是今日環境中PAHs 之主要來源,如:汽車廢氣、住宅加熱系統、廢棄物燃燒、石油的熱裂解、工廠鍋爐燃燒排放等。

為何要檢測?
因為PAHs是為環境荷爾蒙的一種。「環境賀爾蒙」是指有些化學物質透過食物鏈而進入生物體內;而由於這些化學物質累積於生物體內且不易排出體外,經過食物鏈更會造成「生物放大」的效應;一旦進入生物體,就會形成假性賀爾蒙,產生類似賀爾蒙的作用,干擾內分泌的機制,甚至影響生殖功能。

Phthalates & PAHs to Cut Price from Nov 20, 2006

To whom it may concern,
We hope your esteemed company is doing well with sincere regards, and tru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s for our service. SGS Multi Chemical Laboratory seriously announces that the reduction of price for the following test items will come into effect on 20 November, 2006.

◎ Phthalates (DBP,DEHP,DNOP,DINP,DIDP,BBP)
New price: USD 100
◎ PAHs (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
New price: USD 116.7

Should you have any problem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Tel: +886 2 2299 3279 Ext. 3102~31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